Monday 22 July 2013

張小嫻 最幸福的一種壞

最幸福的一種壞   張小嫻

我渴望被溺愛,甚至被寵壞。
我可以不問世事:
當我想要知道世事的時候,他卻又會告訴我。
我會照顧自己,不過,最好是由他來照顧我。
在那個人面前,我可以任性和蠻橫。

沮喪的時候,他會揹我回家。
他會搖搖頭說:『你真是被寵壞了。』
是的,被自己所愛的人寵壞,

是最幸福的一種壞。


摘自 飲冰室茶集飲料盒

----------

「根本就是在說她嘛!」這是我朋友看完之後第一個反應。

我沒說多說什麼。他們分手都已經半年以上,他這個月才新買的iphone還是放上了前女友的照片,就已經解釋一切了。


唉呀,每個女孩都是這麼想的。每一個喔。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