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堅持

親愛的需要勇氣的小兔子,

我試著像你一樣寫了封信,很希望可以貼近一點點你的焦躁思慮。

老實說我對你的環境還停留在你們班上那群不太懂事的同學身上,我不知道他們這段時間內有沒有進步一點點,如果你還是為了同樣(或者更複雜)的事情受挫困惑的話,我想說沒有「太過認真」這件事,堅持對的事情也不需要什麼理由,只因為它是對的,雖然困難重重,也很難說值不值得,堅持那些正確的事,為什麼不能驕傲?

在很多事情上,你確實很容易少一根筋非常的不世故,但是妙的是你卻多了根筋很容易受到那些世故的人們的傷害。

不過幸運的是你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那些關心你的人的心意,我希望這些能夠帶給你力量驕傲的堅持下去。


就某種層面上來說,我說的這些東西很可能完全沒有說服力,因為我自己就是那種完完全全的少了很多根筋的人,還是希望可以給你一滴滴的勇氣。

3 comments:

不知恥的兔子 said...

Dear女超人:
那些把我當外星人的同學認為不懂事的人是我。^^"或許吧~我確實擁有一些不該有的筋,少了一些該有的筋。
我會慢慢調適,學習我同學吧!不過真正要堅持的地方,我不會低頭。你在那邊多保重。我最近在看一本Kate Fox的《瞧這些英國佬》(Watching the English)。到時候問問你的看法。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不知恥的兔子 上

(其實我們幾位朋友中,只有你是外星人耶!其他人不是動物就是植物~XD)

Unknown said...

為什麼我是外星人?為什麼?我有這麼奇怪嗎?

不知恥的兔子 said...

哈哈~超人本來就是外星人呀!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問~~我差一點懶得回了。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