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一年。 a cliche a new year resolution

今天一月二十一日,我回台灣整整一年。

這一年變化不多不少,剛剛好。
在交大慘澹的那兩個月過後我到了政大,雖然都是助理的工作,在政大這邊的生活、在台北的日子還算愉快自在。

在倫敦無所事事的六個月所積累的能量可以說都在回台灣之後轉化為生活和工作的動力,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然後也很幸運很幸運。

努力地生活,把握機會認識了一些新朋友,跟老朋友們恢復偶爾聚餐看戲的日子,有些週末陪家人,很充實很充實。擁有了這種「沒在怕」的衝動勇氣,努力的把在倫敦一年半寫論文找工作的沈重還有大學五年用約會和各種活動填塞自己的日子好好檢查一遍,回想那些只顧著往前衝而沒有好好過生活的日子,然後再一次努力地生活。


我希望以後的日子除了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和計畫努力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的愛給我的朋友和家人。

the view from my office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