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老派約會之必要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不要MSN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我們要散步,要走很長很長的路。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我喜歡李維菁的文字。字字像把刀,割、刺、錐、挑,力到恰好,生冷解剖,我喜歡這樣。其實我買書買的少,看書又看得更少,但我買了她的兩本作品,然後像是冬天的熱水澡一樣泡了進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