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春天,還有Party

沒想到第二個學期已經接近尾聲了。

下週就是課程的最後一週了,接著就是很長很長的假期,然後得寫出很長很長的論文......

昨天我們programme的老大辦了一個party,雖然名之party,事實上時間是傍晚、地點是系辦公室外面,連音樂都沒有只有桌子上放了一堆酒。


我想要不是英國人的party定義跟別人不一樣,要不然就是這些教授定義的party跟別人不一樣。
總而言之,我還是喝了一點酒(一杯就臉紅紅的了),然後早早在八點就醉醺醺的回家。後來聽說他們去麥當勞(?!)續攤。

我是這個programme唯一的亞洲人/非歐美人士,第一個學期跟他們的相處老實說讓我很挫折,不過情況在第二個學期有好轉許多,每個禮拜五傍晚下課之後我通常會跟著他們到附近的酒吧喝啤酒聊八卦,雖然通常我只有當個聽眾陪笑的份,不過還是滿開心大家能夠變的比較熟一些。

我的希臘朋友Melina也參加了這個party,她告訴我她的programme除了她以外都是英國人,而且不是每個都像我們programme那麼友善。

然後,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我真的很幸運,我在這邊遇到了一群好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